
如果我是陈志,我肯定不会被抓到
当美国通缉陈志的时候 他就应该知道洪森会为了自保而给他交出去的,谁知道他还是太天真了,相信洪森会一直保他😂
有几百亿的人哪里不能去啊?去第三世界发展中的国家,比如南美洲或者古巴墨西哥这些,总之是和美国中国关系不好的地方。去了之后整容,买个身份,生一堆孩子,然后舒舒服服的过完下半辈子不香吗?
陈志就是没脑子,听说他被抓前一个月还跑到迪拜和日本了,你他妈的去迪拜和不香吗?干嘛又回柬埔寨这个火坑?迪拜不比柬埔寨好?
只能说人的智慧是有限的,他虽然搞灰产诈骗赚钱方面是牛逼,但是在政治方面缺乏智慧 #如果他身边有个我这种能人 也不会落到今天这个下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