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怀念曾经的菲律宾
想念以前在菲律宾风光的日子,我真的做梦都想回去!我每个月都会梦到回菲律宾,对我来说菲律宾才是我的家啊!
我24年回国之后被限制出境了,护照3年不能办理😭 我目前在国内只能做日结,每天和一群牛马抢饭吃!真的是百感交集啊,曾经的我在菲月入几万块都没放在眼里,可现在挣200都难
唉,什么时候可以回菲啊,菲律宾什么时候能恢复博彩?我想重回巅峰!
重回巅峰不太可能了吧
唉 钱没了才想起菲律宾的好 回不去了兄弟
挣200不好,非要在菲律宾睡大街
大势已去不要迷恋过去,再意淫就走火入魔
现在菲都禁菠菜了,剩下的就一些游击队和AG这种博彩游戏大公司,就业岗位太少,回去也不一定能找到事做的,我疫情期间就想回菲,也和你一样想法,后来23年过去了,待了一段时间发现其实也是很无聊,除了工资多一点,其它吃喝玩乐,都没有国内开心
菲律宾真是个好地方啊。梦开始的地方
那边也没啥朋友,后来回去了,在菲待一个月就想回家了,也是没意思,当时过去菲心里就想再也不回国了,但是待一段时间又想回国了,国内也能找到工作,就是消费没那么浪费而已,宵夜烧烤还是可以的,国内也便宜
一个在菲律宾十年的老司机告诉你,现在菲律宾也很难,各种行业也特别蜷,正行如此,灰产也一样
不是灰产选择了我们,是灰产收留了我们这些没学历的人
菲律宾不行了 菲律宾的小菲都来兰卡做盘